0

0

0

最新消息

2021.05.13

防疫措施公告

瀏覽人數:4558

 

注意:配合政府實名制,每位入住者都需攜帶身分證件

 
 防疫措施公告
 
為保障旅客健康,嘉義觀止飯店自即日起,暫不接待高風險國家及中低風險國家未完成隔離監測期之旅客。
● 高風險國家:2021年6月30日前恕暫時不接待
● 中低風險國家:不接待未完成「14天居家隔離/居家檢疫監測期」+「7天自主管理期」
 
入境國家之風險評估將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告為準:
 
 
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,2020年12月1日起,出入八大類場所(含觀光旅館)
應佩戴口罩,確保您的健康;貼心提醒,若未佩戴口罩,經現場人員勸導不聽者,
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規定,
將面臨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
八大類場所請參考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官網:
 
 
 

嘉義觀止飯店已啟動防疫相關措施,敬請到訪旅客安心:

一、測量體溫

進入飯店時由飯店櫃檯人員測量體溫,若有身體不適或體溫超過37.5度以上之情形,
飯店得拒絕辦理入住。
 

二、旅遊史資訊紀錄

住客辦理入住時主動告知近期相關旅遊史,即日起暫不接待「高風險國家」、及未完成
「中低風險國家 – 14天居家隔離/居家檢疫監測期 + 7天自主管理期」之旅客。
不得隱匿相關資訊,若有相關違反情形,飯店得拒絕辦理入住並通報衛生單位。
 

三、緊急事故

住客入住期間如有身體不適,尤其是有發燒或咳嗽症狀,
應即時聯繫飯店櫃台人員尋求協助安排診療檢疫。
 
 
 
 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與落實防疫,並維護所有賓客和員工健康安全,
全面實施以下防疫措施:
1.飯店櫃台備有75%酒精與額溫槍,公共區域備有酒精消毒機,提供飯店貴賓使用。
2.飯店全體人員配戴口罩,並於飯店大門口進行體溫測量記錄和手部消毒。
3.針對所有公共區域、電梯內、門把等進行定時消毒。
4.主動留意賓客身體情況,若協助測量體溫後有疑似發燒症狀,會請貴賓盡速就醫。
 
 

貼心提醒

◎貴賓若有身體不適情況或有進一步問題,歡迎告知現場服務人員,我們將提供立即協助。
為了您與家人的健康安全,敬請支持配合飯店防疫措施,我們將全力提供您安心無虞的
   用餐與住宿環境,再次感謝您的配合與蒞臨!
 
 
※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與自我防護資訊
請參考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官網 www.cdc.gov.tw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
(或0800-001922),或加入疾管署官方LINE (疾管家 https://page.line.me/taiwancdc)
 
 
來源出處來自:本站